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stress!!!unhappy!!!

我说啊!!!
本人才刚开始sem3 的第二天。。。
他奶奶的功课是多到用上可以用山来形容。。。

而且不只是多。。。
又很难做。。。
叫我们自己写歌词。。。
他妈妈的。。。
好像我们是music department的这样。。。
hello。。。老师。。。
我们是grahpic department 的。。。
不需要我们写歌词吧。。。。
还用他妈妈的英文来写哦。。。。
简直就是omg......
可以去跳海了。。。。。。
用英文还无所谓。。。
还要六首哦。。。。
叫我这个英文白痴来写。。。
简直要命。。。。
天啊。。。。。
谁可以救我啊。。。。

我是真的不想来到一个有沉闷。。。
功课压力大。。。
没有一点儿活动的地方。。。。
简直会闷死。。。。
快窒息。。。
我要回家。。。。
才刚开会两天。。。。
我是干想回家的啦。。。。
我要回家啊。。。。。。。。。。。。。

可是没有办法。。。
为了我的将来。。。
我必须要有一张保身府。。。
只为了保我的三餐。。。
给爸爸妈妈住好的吃好的。。。
有一个快快乐乐的家人就好了。。。。


耶耶耶。。。。
在台湾中国的朋友们要回来咯。。。。
想念大家。。。
好像跟你们快点见面阿。。。。
聚一聚。。。。
聊着聊不完的话题。。。
炸人炸不完的快人。。。
给大家多一点的回忆。。。
拍多多的照片。。。
让照片给大家住美好的回忆。。。
快快乐乐。。。
开开心心的回忆。。。。
一直到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