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ahhhhhhhhhhhhhhhhhhhh!!!

我说。。。。
最近的心。。。
感觉很沉闷,很辛苦。。。
甚至很痛苦。。。
刚sem3 的第二星期。。。
我感觉到我的压力。。。
那种无形的压力紧紧的压着你。。。
让你喘不过气来。。。
无法喘气。。。
无法休息。。。
无法去寻找当初对这个科目的热忱。。。
无法找回以前画画时候的快乐。。。
无法找回以前的成就感。。。
现在只是遇到一次又一次的挫败。。。
从最高的成绩。。。
直接往下跌的那种心情。。。
伤心还是伤心。。。
压力让我不想去理那些烦人的功课。。。
懒得去想懒得去做。。。
都只是一个懒字。。。
看着朋友做完。。。
心里才开始害怕。。。
害怕成绩不好。。。
害怕赶不上别人的进度。。。
害怕很多很多。。。
我真的被那种无形的压力压得快死了。。。
我真的好像好像放松下自己。。。
去外面透透气。。。
让我快乐。。。
让我找回以前的那份成就感。。。。
让我找回以前画画的那种热诚。。。。

我快奔溃了。。。
我好像好像痛痛快快地哭一场。。。
但眼泪总是流不出。。。
是我太坚强吗??
我想不是。。。

朋友朋友为我打气吧。。。










加油加油!!!
我可以的。。。
i can do it!!!!!

1 条评论:

  1. 呵呵。。。
    看到你这样我还真得很怕会去上课。。。
    现在的我也在逃避。。。
    讨厌上课。。。
    哈哈。。。
    人往往就败给一个懒字。。。
    所谓的热诚也就这样消失。。。
    好好加油吧。。。
    这个周末等你回来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