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bad mood!!!!!!!!!!!!

这几天心情超不好的说。。。
我觉得压力好大。。。
的确我这个sem真的过得不怎么好。。。
我的功课压力。。。
真的让我快要窒息。。。
真的。。。
我读这科,虽然是不错。。。
不用读什么书。。
但真的需要花很多的时间。。。
时间真的不是什么大问题。。。
我真的可以用我全部的时间来完成我的功课。。。。
但金钱真的是个问题。。。
读这一科我知道要花好多的钱。。。
但说真的我们真的是拿我们的钱买一张文凭。。。
没有这些钱拿去做功课。。。
我想我的成绩真的会死得好惨。。。
有时真想放弃。。。
但我往往都会想到我花了这么多钱了。。。
这个时候放弃是否太可惜了。。。
又有种对不起我家人的感觉。。。
更何况我爸妈对我的期望好像有那么一点的大。。。
我真得好辛苦啊。。。
不过我还是不会放弃。。。
毕竟想一想。。。我明年就毕业了。。。
不管怎样辛苦都好。。。
我一定要和我的classmate一起穿着毕业袍毕业。。。
我一定要。。。
所以我要加油。。。
真得要。。。

有时真的很赞同国建说的一些话。。。
kl的生活的确真的不好过。。。
阀闷,无聊。。。
生活来来去去都是这样。。。
说真的我很不喜欢这种环境。。。
每天只有上课,睡觉,吃饭,作功课的生活。。。
你知道吗。。。
这种生活真的不是人过得。。。
到现在的我,有时候还会跟爸妈哥说我想要去台湾读书。。。
我想要那里的读书环境。。。
大大的校园,每天参与一些活动。。。
假期去环岛。。。
那种感觉真的不一样。。。
尽管在忙碌我也很开心。。。
至少比这里还要快了些。。。
我真的很想要的说。。。
哎。。。
算了吧。。。我在这里不知不觉已经一年多了。。。
明年,明年我就毕业了。。。
很快的。。。
加把劲吧。。。
加油。。。

i can do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